今天是格慶4週年的日子


 


可喜可賀


 


lo lo依然心存感恩


 


有好格友們的支持與愛護


 


雖然有FB的興盛


 


大多數的格友紛紛搬至FB


 


但我依然深愛著阿虎的部落格


 


此地方有深厚感情的好格友與我同在


 


加上我喜歡這裡的版面


 


不僅可以放大照片


 


最重要的是有文字編輯及背景音樂可聽


 


對我來說此地方較有人性化,與感性的一面


 


4週年的點點滴滴


 


我還是要說一句:有妳()真好!


 


無論在FB或阿虎部落格


 


能與你()們相見歡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


 


祝福大家繼續加油共勉之


 


以下是我要記錄這4週年總人數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