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冺的我


 


喜歡童話般的樂趣


 


來到高雄義大世界


 


享不盡的歡樂..


 


 這裡是全家享受天倫之樂天地ㄝ


 


以下點點滴滴


 


()便可以與我ㄧ起同歡樂喲!


 


 


 


 



                                             




                                


 


 


 


 


 


 



                                


 


 


 


 


 


 


 


 


            


 


 


 


 


 


 


                         


用幻燈片詮釋我的一切紀錄!go! go! go!


 


(請將滑鼠移到畫面以外就能看到全畫面喔!3Q)



 




 


 


 



 


 


 


 


不會開車的我



玩上BO BO車 玩得真過癮ㄝ!


 


你們玩過幾次呢? 我在玩第1次時


              好好笑^_^都被BO到動彈不得


               自己身體不由自主往後仰


                 自己看了都笑Y了...


             因為(嘛固)退後必須往右打方向盤


          不是光靠身體動就能前進了說!(真素可愛)



 


 




             


 


                   不過開了第3次後


               熟能生巧..一路通到底ㄝ


                  俗在素太好玩了..


 


 



 


 


 


 



 


 


坐上馬車彷彿又回到小時候 


 


坐得真過癮ㄝ!妳也想坐坐嗎?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