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來


 


新的一年又將開始


 


lo lo將每年的聖誕晚會


 


大哥魔術表演


 


婦女團契獻唱(送妳這對翅膀)


 


分享給格友們欣賞


 


 



 


 


觀賞影片請將以下背景音樂關上


                                                                        
 

 


 


大哥魔術表演漂浮椅~~仔細看哪裡有破綻嗎?


 


頗君一笑~~自娛娛人~~最後有漏餡了


 


 



 


 


 


 



 


 



lo lo參加婦女團契獻唱(送妳這對翅膀)



 


 


 


(送妳這對翅膀)動人的歌詞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

看牠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我跪下將牠捧在手心中,他輕聲對我說,「朋友,

送給你這對 翅膀 ,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 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翱翔在,翱翔在﹞

海的 那邊。」





                我見另有隻麻雀在沙地,

                小麻雀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輕輕將牠捧在手心中。我微笑對牠說,「孩子」

        送給你這對 翅膀 , 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 , 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 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翱翔在,翱翔在﹞

                     海的 那邊。」

 



大家聖誕快樂並祝新年快樂



 


 


敬祝大家迎接新的一年2012年


 


新希望隨伴著你(妳)直到永遠!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欣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