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張水彩畫   下張是粉臘筆畫  

                              

 

今年lo lo未拍攝到荷花

只能用圖片方式將它畫下

水彩畫與粉蠟筆畫

兩種不一樣的顏料詮釋

表現出不同的筆觸

()喜歡何種意境呢??

請多給lo lo指教

 

 

                                

 

                                                                      

 

 

水上人

 

作詞:莊奴   鄧麗君 唱 作曲:左宏元

你說你不能離開我 我說我不能離開你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在水上聽星兒唱歌 在水上聽月兒細語
....我們生長在這裡 與河水不分離

你說你愛那水盪漾 我說我愛那水漣漪
美麗的河水有情意 拴著我它也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