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蓮 理 想 大 地~~世 外 桃 園 的 好 地 方

                          西 班 牙建 築~猶 如 身 至 國 外 渡 假 之 感 覺..









  飯 店 內 每  一 個 景 點 可 以 讓 你~~ 流 連 忘 返




      景 美 幽 靜~~可 以 享 受 在 另 個 世 界 裡~~~




          入 秋 之 季 最 適 合 在 這 裡 渡 假~~很 舒 服.. 陣 陣 涼 意 迎 面 而 來 ~~ 



     每 個 景 點 都 有 它 獨 有 的 特 色.....



在 飯 店 內 搭 小 型 遊 艇 可 以 四 處 遊 逛~解 說 員 會 詳 細 說 明 每 個 景 點 的 故 事 來 源.



              看 到 此 景 是 不 是 很 美 呢?

 
   繞 過 飯 店 內 四 處 一 周~ 地 方 算 蠻 大 的 ~~不 坐 遊 艇 用 走 的 會 很 累 喔!!

 


  風  景  是  不  是  很  宜  人  呢 ?坐  上  遊  艇  才  是  最  為  上  上  之  策....


最 為 享 受 之 地~~理 想 大 地 應 該 算 是 屬 一 屬 二 的 最 佳 選 擇 度 假 的 好 地 方 啦!!



                                          風 光 明 媚 ~~很 有 歐 風 的 感 覺



         在 陽 台 上 泡 杯 咖 啡 ~~靜 靜 坐 著 欣 賞 四 處 美 景 ~真 的 好 悠 閒 喔!!           



                   看 了 這 麼 美 的 照 片~~是 不  是 考 慮 也  想  來 到  此  一  遊 呢??



       每 個 角 度 幾 乎 ~~都  美 不 勝 收 的...



                        尤 其 是 在 夜 晚 的 燈 光 理~~夜 景 更 加 美 麗~~




                           拍 照 留 念~~是 渡 假 最 為 重 要 之 ㄧ



   晚 上 對 著 天 空 ~無  數 個  星 星 對 著 你 看 ~閃 亮 的 天 空 望ㄚ望~ 自 已 完全 陶 醉 在其中



                                                lo  lo  就 住 在 下 面  這  一 棟  飯 店 內
 


 房 內 很 棒 歐 風 格 調~~好 喜 歡 它 的 設 計~~衛 浴 設 備 有 兩 套~~沖 泡 都 可 以 盡 情 享 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