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似著真快

 

一轉眼今天又是開格兩週年的日子

 

想想當初無意中

 

只想要將照片紀錄成美美的回憶

 

玩玩格子卻結交了不少的好格友們

 

內心充滿著欣慰與滿足感

 

誰說網路無真情呢?

 

lo lo去年4月剛執筆學畫

 

也是經有一位好格友Water鼓勵之下

 

才有信心下筆一想到我的草莓隨意畫

 

躲在文章內不敢單獨PO

 

經由格友畫家鼓勵下希望能單獨PO

 

幸好有好格友的熱烈的回應及認同

 

這一些繪畫的動力都是你()們好格友的功勞

 

沒有你()們的支援今天就沒有lo lo

 

 

總之:來我家的好格友們我一定會回訪問候的!

 

相約在lo lo

 

 

大家彼此成了好兄妹的大家庭..真好!

 

   今天大家就跟我一起格慶Happy吧!

 

 

                      

         

 

 

歷史的一刻

 

lo lo只想紀錄

 

2011725日這一天

 

兩年登入總人數196,132

 

兩年總回應數23,116(含隱藏回應)

 

謝謝好格友金牌佑佑媽

 

提醒我7/25是格慶ㄋ貼心格友不落後ㄋ.. 

 


                                                                    

                                                                                   

 

 

同心歡樂~~蛋糕隨意吃!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格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