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戀  進入在薰衣草般的浪漫


                        我思我念  沉醉在薰衣草的夢境裡


                                  我香我吻  迷思又迷惘薰衣草的愛戀~~


 


                             



 


       叮  咚!! 我 來 了~~ lo  lo  開 始 進 入 薰 衣 草 的 夢 境 裡 了....  



 


                




    


          ~~ lo lo 終 於 等 到 這 一 天 的 來 臨 !! 樂 在 其 中 ~~


 



 


 


看 到 薰 衣 草 感 覺 是 多 麼 的 浪 漫 啊~~lo lo等 不 及 將 它 特 寫


 



  


  


                         


 


             


                                   一 片 片 的 花 海 令 人 目 不 轉 睛 



   


 



          


 


                   一 天 的 行 程 足 足 有 餘 讓 lo  lo 很 開 心 ~~


 


                       


 


       ~~紫 色 是 lo lo 的 最 愛~~ lo lo已 經 陶 醉 在 花 海 裡~~


 







 


       ~~有 機 會 格 友 們 找 時 間 前 來 逛 逛 很 美 的 饗 宴~~


 



 


大溪花海農場


 


營業時間:平日08:3017:30
      假日08:30
20:00

聯絡人姓名:周經緯


聯絡電話:03-388-0801轉分機1011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裡4鄰埤尾71


交通資訊:
     1.中山高(南下)-桃園交流道下-4號省道
      左轉7號省道直行-大溪花海農場(慈湖旁)
     2.中山高(北上)-中壢交流道下-
            
114號縣道-右轉112號縣道-4

       省道-左轉7號省道-大溪花海農場
     3.於桃園後車站搭往大溪的桃園客運,在慈湖站下車,
            
由慈湖停車場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