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 lo的水彩畫請多多指教..

 

                                   

長空下的獨白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逍遙又自在

飛去又飛來

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朝陽和我同在

晚霞伴著我來

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響聲聲春雷不該

催落我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

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
間奏
--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逍遙又自在

飛去又飛來

在蔚藍天空抒盡我的胸懷


我願是那長空一朵雲彩

不願變成雨點飄落下來

朝陽和我同在

晚霞伴著我來

在茫茫天宇塗上理念色彩


春雷響聲聲春雷不該

催落我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

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春雷響聲聲春雷不該

催落我凡是無奈

雖然我已變做絲絲小雨

我願洗淨大地所有塵埃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