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記憶中童年最為寶貴又純真

 

想到此刻~~大家都會回憶小時候的玩伴

 

看到此張照片中人物是我多年不見的好鄰居

 

請大家幫忙尋找我身邊的長髮姐姐

 

她是我小時候住在隔壁的鄰居

 

也是我最要好的美幸姐姐

 

前年她回台灣我們在天母見過面併合照留念

 

要離別時我問她是否有Email可聯繫

 

她說她是電腦白癡不會用電腦

 

哇哇!這下子!我們又失聯了..




               

 

她現在住在美國德州

 

不知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有格友Deea她也是住在美國德州

 

我想PO上格子讓她見見這位姐姐面孔

 

想必是否也有見過面也不一定說..

 

或許住在美國其他格友認識都有可能性

 

PO上的尋到的機率高不高就看緣份的份上了!

 

             

                       

 因為我太懷念這位姐姐了..

 

 

從小跟我ㄧ起上學(幼稚園)就同班過ㄋ

 

這首背景音樂是她家常播放的西洋音樂(敲三下)

 

聽到此音樂就會回憶到童年一切記憶很有意思!

 

 

她一直很會照顧我的美幸姐姐希望我們能再相聚!!

 


               

          

~~感謝好格友前來賞圖~~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