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位於苗栗縣公館鄉

 

此餐廳最大特色

 

以紅棗作為養生料理

 

對於現代人來說是最佳的用餐場所

 

周邊有栽種紅棗庭園~自產自銷!要購買也有喔!

 

餐廳內外的設計

 

古色古香懷有一股思古幽情般的情境

 

 

                        

                               

 

                                    

 

 

 

 

 

                                      

 

 

 

 

 

              

 

 

 

 

 

                                 

 

 

 

 

        

         

 

 

 

 

 

    

 

 

     

棗莊前年來過2次都在一樓用餐

 

 

這次在2樓用餐~情境上又更有復古味

 

 

 

    

 

 

 

 

 

         

 

 

 

             

                                

    

 

 

 

 

 

 

         

 

 

 

      

 

 

         

 

 

 

 

 

         

 

 

      


                              

茶鵝(淡淡的茶香味~鵝肉鮮美)

           

    

 

 

 

 

               

薑絲羊肉(羊肉口感很滑溜)

 

    

 

 

 

 

 

   玉竹燒蝦球(菜內加上藥材香味十足ㄝ)

    

 

 

 

 

 

                                      

梅汁鮮魚片(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下飯)

    

 

                 

     

 

                   

棗乳香筍(味道很順口)

    

 

 

 

             

紅棗芋蒸糕(招牌菜色~芋頭香菇香濃好口味)

 

    

 

 

 

 

 

                                                                    

藥膳蒸魚(魚鮮味美)

    

 

 

         

還有青菜及薑絲大腸,水果忘了拍.真不好意思!

 

這一桌菜色有11道菜價位是3000元

 

全家訂桌最好預先訂位

 

這次帶合唱團同學們前來品嚐

 

大家吃得蠻開心的!

 

這裡的用餐特色有配上紅棗茶養生又健康

 

 

 

 

 

欣賞一下復古的編織器具感覺真好!

 

    





    

 

 

         

老舊的皮箱~時鐘~彷彿又回到從前時代




         


         

 

 

 

             

這裡的洗手間也很復古喔!

        


         

 

 

 

 

 

             

  lo lo也來擺一下pose過過癮..



     
    

 

 

 

 

 

              

   庭園內許多的花花草草可以隨性入境

 

偏愛紫色的我選擇我的最愛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 TEL:037-239088

 

 

 

 ~感謝好格友們前來賞圖~

 

 

 

老情歌
詞:陳耀川 曲:李安修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進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過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過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過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