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無名的小野貓


                   四處都是我的家


                 我雖然沒有固定的家


                    但是我很快樂


               我四處流浪卻很自由自在


             我以前也是有溫暖的家可以住


                 因為主人把我遺棄了


             我不懂為何人類喜歡喜新厭舊


               總是不斷的喜歡遺棄動物


            讓我們身為動物的身受其害呢??


         愛我們就應該好好保護我們這群弱小動物


 




                                      


 


 


 


                      


 


 


 


 


                    


 


 


      


             



 


 


 


 



 


 




 


 




 


 


 


 



 


 


 


 




              

             此貓咪是lo lo在停車場發現到


              瞧見牠獨自一人玩得很開心


           看牠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即將牠拍下


              以幽默話語對白~博君ㄧ笑


           最上言論並不代表所有愛貓者遺棄的


                只希望大家能愛惜小動物


        (即然愛牠就必須珍惜所愛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lo的夢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